性騷擾累犯 竟強拉小六女童進地下室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光天之下強擄女童進地下室、意圖性騷!22歲的鄭姓嫌犯,14日早上7點多在板橋三民路二段附近看到1名小六女童正要去上學,竟然一路尾隨、趁她不注意再強拉到公寓地下室,還好女童相當機警,大聲呼救,樓上住戶剛好下樓,見義勇為,嚇跑嫌犯,最後在家中落網。

穿外套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在人行道上徘徊,時不時假裝滑手機,沒多久一名小六女童從旁邊經過,準備要去上學,男子看到女童起了歹念,東張西望確定沒人,邁開大步一路尾隨,犯案完後再從容離開消失街頭,一派輕鬆,完全看不出來他剛剛才強擄了一名小六女童。

想起事發經過還是好害怕,因為這名變態嫌犯,專挑穿制服的小女童下手,時間回到14日早上七點多,板橋三民路上的這間公寓,當時鄭姓嫌犯從員山路,尾隨女童兩百多公尺到公寓前,趁人不注意一把強拉近地下室,女童嚇壞了拚命呼救,還好樓上住戶剛好下樓撞見,才沒讓嫌犯得逞。

22歲的鄭姓男子原來早就是慣犯,101年跟105年都曾犯下性騷擾罪,對象都是穿制服的小女童,被逮時還供稱只要看到制服就忍不住,附近住戶只希望能趕緊讓嫌犯強制就醫,不再讓孩子活在陰影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