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轉學生被霸凌 頭撞地腦震盪住院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出現校園霸凌,一名從雲林轉學到台中,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男童,學期末被同學抓傷臉頰,破皮長水泡,這學期上課第一天,又被隔壁班同學揍肚子、推頭去撞牆,對方甚至惡意用腳絆倒這名男童、害他跌倒腦震盪住院,家長又氣又難過,整起事件現在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處理。

戴眼鏡的小六生勾著隔壁班同學的脖子,兩人看起來就像是好哥兒們,沒想到,戴眼鏡的男童,突然間出拳揍人,被打的男童嚇到,跑回教室,後來以為沒事又想去廁所,結果打人的男童又跑過來把他推去撞牆,還絆倒他,害他後腦杓撞地,腦震盪住院。

家長不捨的說,兒子除了被打上個學期末才被另一名同學抓傷臉,悠遊卡也莫名其妙不見好幾張,後來發現居然是被同學偷走了,難道兒子是轉學生就要被欺負嗎?

台中市教育局說,事發後,校方進行校安通報,啟動輔導機制,也成立校園霸凌防治因應小組,目前處罰動手學生愛校服務及靜心習寫作業,後續要釐清動手原因,加強教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