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體驗衝蜂炮的刺激 2女小腿.下巴炸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元宵節重頭戲,台南鹽水蜂炮昨(18)日晚上登場,不少民眾都全副武裝來體驗衝蜂炮的刺激,不過,首座炮城施放時,有兩名婦人被噴竄的蜂炮射傷,一個是下巴受傷,一個被射中左小腿,還好都只是輕傷,除了有民眾受傷之外,疑似因為衝蜂炮時的推擠,有兩名男子因此發生衝突上演全武行,警方快打部隊獲報趕到,才化解這場糾紛!

炮城開炸,萬發蜂炮射出,一大群民眾包圍炮城,感受衝蜂炮的刺激,不久就看到一輛救護車,開進炮城區裡,因為有人被蜂炮炸到,救護員快動作,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,其中這名婦人,被打中左小腿,還有另一名婦人,被打中下巴,還好兩個人都只是輕傷。

除了被蜂炮炸傷的,還有人打架,拿安全帽狂砸,男子火氣很大,不管旁邊一群人勸架,另一名男子一路被追打,這時警方獲報快打部隊趕到,警察都來了,開打的兩邊火氣還是很大,警方把兩邊架開,化解這場糾紛,雙方疑似因為推擠,而發生肢體衝突。

享譽國際的台南鹽水蜂炮,登場的第一天很不平靜,元宵當天重頭戲登場,蜂炮陣頭會更猛烈,台南市府呼籲要去衝蜂炮的民眾,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防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