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疑遭保母虐待 骨折.大面積燙傷

陳傳霆 王美雅 陳信仁 吳權原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又發生保母疑似虐童事件!一位陳姓新手媽媽,為了工作,將剛出生不久的孩子,交給屏東萬巒一位保母照顧,但四個月大時,她的兒子手臂骨折,送醫治療康復後,再次把孩子送回保母那邊,沒想到這次,將要滿一歲的小男童,左腿大面積燙傷,保母仍堅持不是她的問題,媽媽氣的在網路上發文,而現在社會局介入調查,要釐清這位保母是否涉嫌虐童。

快滿一歲的小男童,哭聲令人好心疼,左大腿包緊緊的紗布,底下傷口讓他好痛好痛,看到創傷的照片,怵目驚心,大面積的燙傷,要做植皮清創手術,得挖腿部的肉去補,而這一切的起因,陳姓新手媽媽發文指稱,是一名屏東萬巒的保母所為。

媽媽表示,小男嬰剛出生時,為了要認真工作,將孩子托給陳姓保母,四個月大時,男嬰發生右手臂骨折情況,後來康復後,孩子再度送回保母那邊,今年就發生了左大腿被燙傷,組織壞死情況,但保母卻聲稱是小紅腫,冰敷後才感染,保母一度情緒激動哭泣,並否認有傷害過小男嬰。

屏東社會處介入調查,要查保母是否違法執業,也不排除聲請檢方強制處分,若真的涉及虐嬰,會依法處6至30萬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