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拳打運將還遮眼 害小黃自撞

蔡慧君 張益鈞 翁乾晃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凌晨小黃司機載客人,沒想到卻被乘客揮拳毆打。發生在花蓮,一名乘客在吉安鄉上車,車開到一半,乘客就用拳頭攻擊司機,隨後更用手遮住司機的眼睛,司機看不到路自撞路旁,趕緊向警方報案,目前打人的乘客已經被派出所管束。

後座乘客重重地好幾拳打在小黃司機頭上,甚至還遮住司機眼睛,拉扯頭髮司機忍痛繼續開車,因為太痛失控自撞路旁,傳來尖銳的喇叭聲,隨後司機向路人求救,打人的戴姓男子也被送進美崙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坐在後座的戴姓男子,2月24日凌晨1點30分,從花蓮市上車要前往吉安途中,疑似兩人發生衝突,開車開到一半,戴姓男子就開始用拳頭攻擊林姓駕駛,其他排班計程車司機也說,開夜車最重要就是保護自己。林姓司機送醫驗傷後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,戴姓男子也被帶往美崙派出所管束,開夜車賺錢沒想到被乘客打,司機也說真的非常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