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巡署破獲3噸毒品 市值逾10億

羅立芸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海巡署破獲今年國內最大宗的毒品案件!將近3公噸的各類毒品、總市值超過10億元,這龐大的數量量每年可供500萬人吸食,一旦流入市面,後果不堪設想!狡猾的嫌犯分別在萬里和瑞芳藏匿毒品和製毒器具,以為這樣就能躲過查緝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鎖定行蹤,一舉查獲!

員警用力破門,進到房子裡面,赫然發現這裡根本就是一個大型毒品倉庫,各種毒品原料都快堆到天花板這麼高,垃圾袋中翻出毒品,嫌犯不但把毒品藏在垃圾袋裡,還把毒品原料和製毒器具分別存放在瑞芳和萬里,結果還是躲不過員警的眼睛。

海巡署查獲10億元毒品,60公斤K他命供12萬人次吸食,「喵喵」原料可製成500萬包毒品咖啡包。為了賺黑心錢,嫌犯甚至還買了這兩台包裝機,24小時包裝毒品咖啡包,一天就可以包出快6萬包,萬一流入市面,後果不堪設想。

總統蔡英文特別到海巡署視察,感謝執法人員辛苦跟監逮到毒犯,展現查緝毒品的決心,也希望所有執法人員一起努力,不讓毒品傷害民眾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