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瞪一眼 晨運男痛毆女清潔工

不滿被瞪一眼 晨運男痛毆女清潔工 | 華視新聞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女性朋友不要在外頭落單!有名女性清潔工一大早在高雄中山大學體育館旁打掃時,遭到一名來晨間運動的男子毆打,不但出拳攻擊她頭部,還用腳踹,這位清潔工不斷求饒喊救命,但男子還不放過她!最後是保全發現,趕快上前制止報警,將滿頭是血的清潔工送醫,為何要打人?男子說只是不滿被瞪了一眼!

民眾驚呼大喊,一名穿運動衣的男子揮拳將女清潔工打倒在地,年邁的清潔工不斷呼救,試圖想爬起來,但男子持續攻擊還伸腳踹,最後是保全趕來制止報警,被打的女清潔工滿臉是血、表情驚恐,她說當時正在工作邊餵狗,突然就被攻擊,而警方也問到這名打人男子,他說是被瞪了覺得不開心才動手。

男子住在屏東,常常一早搭公共運輸工具來學校運動,這次居然只是因為被看一眼,就失控將人打傷,雖然清潔工還未提告傷害,但暴力事件就發生在校園中,也讓校方、保全提高戒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