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開車自撞挖土機 當場無生命跡象

陳孟萱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228連假前,新北發生3起車禍,樹林一名男子開車撞上路邊的挖土機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;貢寮1名男子開車自撞護欄,1死3傷;另外,三峽1名男子不滿對方要他移車,居然2次倒車撞對方,離譜行為全被監視器錄下來,警方將男子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法》告發取締,並依恐嚇、毀損罪函送法辦。

藍色小客車繞到前方接著倒車,衝上路旁停放的白色轎車,這狀況還不只一次,畫面左上角,藍色小客車猛力往後撞,撞不夠,往前開再撞一次,這裡是新北市三峽,1天2度倒車衝撞,因為車主不滿對方叫他移車,不過,這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,受害車主報案,警方找到男子,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法》告發取締,外加恐嚇、毀損罪函送法辦。

228連假前,新北車禍多,樹林1名男子開車撞上路邊停的挖土機,警消人員忙著把受困的車主救出來,不過情況不樂觀,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;另外,貢寮有1輛汽車自撞護欄,撞擊力道很大,車頭幾乎沒了,零件散落一地,車上4個人,1死3傷,警方目前正在釐清車禍原因,也要了解是否是酒駕肇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