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部遭鈍器攻擊 73歲婦命喪家中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母發生一起殺人案件,一名73歲婦人疑似遭鈍器攻擊慘死家中。死者女兒說,婦人是外出遇上歹徒,回到家時就已經頭破血流、奄奄一息。但警方調監視器發現,媽媽是單獨回家沒人尾隨,兩人爭吵過後女兒還把媽媽獨留在家三個小時才報案,懷疑她涉有重嫌,但到底是為了金錢還是有其他原因,目前警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女兒移送士檢,再做後續調查。

1日晚上6點,林姓婦人戴著漁夫帽散步回家,沒想到這竟成了她的最後身影,回到家後跟女兒發生了激烈爭執,鄰居聽到激烈爭吵聲後面就沒聲音,一直到晚上10點多,女兒才報警,救護車到現場替老婦人進行CPR,但送醫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,只是這中間的時間,女兒去哪了?

隔天檢警到現場將相關證物扣回,相驗後懷疑婦人是遭鈍器重擊致死,也請死者女兒回派出所作筆錄,但卻疑點重重。女兒第一時間說,婦人出去遇上兩名歹徒襲擊,回到家就頭破血流,但監視器婦人明明健康的單獨回家,這才突破心房,女兒承認兩人口角,有股神祕的力量讓她推了媽媽,但始終不承認有殺害母親。

73歲的林姓老婦人在天母經營服飾業且身體硬朗,到底為何跟35歲的女兒起口角,甚至穿了一身黑,犯案前後在家不斷徘徊?目前警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士檢,還有待進一步的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