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顧滑手機害溺水 男童不幸過世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發生在前年七月,安親班帶著小朋友去游泳池,過程中兩名帶隊老師因為滑手機,加上救生員沒有注意,讓一名小男童溺水長達8分鐘,已變成植物人,男童父親辭去工作全心照顧兒子,希望男童能醒過來,然而,不幸的是,男童還是在4號下午過世,留給父親無限傷痛。

監視器拍下,小男童在水中拼命掙扎,然而卻沒有一個人發現,直到男童沉入水中再也沒有力氣,爸爸看著兒子溺水的畫面,忍不住難過落淚,因為當時包括帶隊的老師,還有救生員,竟然一個也沒有發現,錯過了黃金的救援時間,讓男童從此變成了植物人。

這件事情發生在前年七月,這一年多來父親不放棄,把經營的早餐店收起來全心的照顧兒子,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,期盼兒子能張開眼睛,沒想到這個月四號,兒子依舊宣告不治。

想起兒子從小和自己相依為命,兩人生活並不好過,沒想到安親班的游泳課竟然帶走了寶貝兒子的性命,他真的很難接受,目前台中地檢署,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游泳池主任、4名救生員及補習班2名帶隊老師,傷心的爸爸失去兒子後,只希望能夠得到應有的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