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輔大教授遭控約會性侵 疑多人受害

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輔大一名教授被畢業女學生指控,對她約會強暴,事後演變成師生戀,老師卻不斷劈腿,並且傳染性病給她,事件在論壇曝光之後,有受害學生出面串連,表示「已經有四名受害者」,指出教授都用同樣手法約女學生到家中,輔大性平會已經介入處理,該名老師暫時請假,但透過聲明表示,對於不實指控,將採法律途徑!

輔大傳出教授約會性侵,一名已經畢業的女學生,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指出,教授透過臉書私約她吃飯,後來約到家中,第二次教授不斷對她表達愛意,並且對她上下其手!女學生表明,不想在師生期間發生關係,老師卻強硬的說,今天先進行了再說,女學生堅持拒絕,沒想到睡著後,就遭到教授性侵,事後兩人交往,但教授卻傳染性病給她,並且多次劈腿!

女學生貼文之後,事件延燒,有受害者出面串連,貼出教授睡著樣貌佐證真實性,還表示,已經有四名女學生與之連絡,校外也疑似有六、七人,都是用同樣手法,被約去教授家中發生性關係!

事件延燒,學生都很驚訝,對這名教授教學評價很高。致電該教授,教授手機關機,而他之前聲明表示,惡意散播片面不實指控者,將採取法律途徑。而被害學生,記者傳訊息詢問,沒有得到回應。

輔大性平會則發聲明表示,已經介入調查,要看是否有師生權勢不對等的關係,也提醒學生,若碰到類似事件,應該主動向性平會求助,並注意約會地點與時間,避免類似事件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