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夜店鬥毆 蘇揆備詢:別低估政府決心

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立法院備詢,再次宣誓要打擊犯罪,不要低估政府決心。不過立委補選,藍綠也打得火熱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,民進黨只剩最後一口氣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批評民進黨到處灑錢搶選票,像是快倒閉前的國民黨。

高雄市日前接連發生多起聚眾鬥毆事件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治安會報上說重話,如果在酒店、夜店等特種店前發生鬥毆事件,就換掉地方縣市的警察局長。蘇貞昌上午到立法院備詢,也要業者不要跨越紅線,低估政府決心。不過立委補選,藍綠也打得火熱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民進黨只剩最後一口氣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批評民進黨到處灑錢搶選票。

三重立委補選,藍綠在4個縣市打得火熱,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批評民進黨一直撒錢,推出福利政策搶選票,跟當初要倒閉的國民黨差不多,行政院長蘇貞昌不以為然,且酸溜溜回擊,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說,民進黨現在只剩一口氣,能不能重新站起來,就看這回立委補選,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一起努力,但高雄市日前發生多起聚眾鬥毆事件,蘇貞昌6日在行政院治安會報說重話,要是鬥毆在特種店門口發生,就撤換地方的警察局長。朝野立委看法兩極,蘇貞昌也以非洲豬瘟防疫為例,強調為了讓民眾安居樂業,治安不能打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