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澳民宅氣爆 夫妻與8月大男嬰喪命

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蘇澳的一棟民宅,昨(9)日下午發生氣爆,整棟透天厝陷入大火,讓徐姓夫妻跟他們才八個月大的小男嬰,命喪火海,阿公阿嬤平常跟他們一起住,原本開心去澎湖玩,卻接到這個惡耗,今天上午趕回宜蘭,難過的頻頻掉淚,檢察官今天也回到現場勘查,發現一樓有4支20公斤裝的瓦斯桶,要再仔細調查是不是造成氣爆的原因。

大火把整棟民宅的一樓都燒毀還不斷傳出爆炸聲,宜蘭蘇澳的這棟民宅9號傍晚晚餐時間卻發生氣爆,整棟房子瞬間陷入火海,屋子裡徐姓夫妻跟才八個多月大的小男嬰,當時人在2樓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。

今天上午檢警重回現場勘驗,試圖找出爆炸原因,徐家人三代同住,9號爺爺奶奶才出發去澎湖玩不在家,卻沒想到發生意外今天一早趕回來,看到自己的家變成這副模樣,難過的話都快說不出來,卻還是得要強打精神協助善後。

氣爆除了帶走三條寶貴人命,也讓附近的民宅被波及,不少住家的玻璃被震碎棚架也被大火燒的扭曲,消防局也在一樓發現4支20公斤裝的瓦斯桶,起火點疑似在廚房的門口,但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