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浮屍百齡橋下 爛醉學弟倒一旁

女大生浮屍百齡橋下 爛醉學弟倒一旁 | 華視新聞
女大生陳屍大南抽水站附近。(翻攝自GoogleMap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3)日凌晨4點左右,有民眾經過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,大南抽水廠附近,發現路邊有ㄧ名男子醉倒在地,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聯絡男子家屬到場,該男子無需送醫,確認男子母親到場後,警方便先行離去。警方10點多又接到男子家屬來電,表示兒子臥倒處旁溝渠中,有ㄧ具女性浮屍,警方趕至現場了解,目前正在釐清酒醉男子與死亡女子有何關聯。

警方調查,該名酒醉男子,為21歲的袁姓淡江大學學生,疑似因飲酒過量,供詞前後不符,本來稱與死者不認識,後又稱與死者在酒吧認識。該具女性浮屍經查證為25歲魏姓大學生,當時魏女面部朝下,趴在溝渠中,衣著完好,但沒有穿鞋子。

警方發現,死者身上找到一張淡江大學學生證,經校方證實為淡江大學女學生,校方表示,魏姓女同學上學期休學,這學期才復學,魏女延畢中,但這學期缺課情況嚴重,校方表示不清楚魏女在外交友狀況;經查袁姓男子是魏姓死者的學弟,警方表示,魏女的死因跟袁姓男子是否有關聯,仍須進一步釐清。

檢警指出,警方從袁姓男子被查扣的手機終發現,兩人過去曾有討論到毒品、大麻的對話紀錄,袁姓男子也曾主動告知有大麻,目前不排除袁姓男子爛醉的原因跟吸毒有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