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嫌持剪刀.膠帶封嘴 櫃姐大叫嚇跑對方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了百貨公司的隨機攻擊!1名男子手持剪刀闖入2樓女廁,企圖用膠帶封住櫃姐的嘴巴,櫃姐嚇得拼命掙扎,抓傷歹徒臉並且大聲喊叫,嫌犯才驚慌逃逸;警方獲報,正巧碰到嫌犯回頭找手機,一舉將人逮捕,他先說櫃姐欠他父親1000萬,後來又改口說只是想認識對方,警方不排除歹徒是隨機攻擊。

員警逮捕這名黑色上衣男子,他涉嫌在百貨公司2樓女廁,拿剪刀攻擊1名櫃姐,事情發生在11日晚上9點多,20多歲盧姓櫃姐去2樓女廁,不料遇到歹徒從後方突襲,還企圖用膠帶摀住被害人的嘴巴,嚇得櫃姐大喊搶劫,對方才驚慌逃逸,其他櫃姐回想起來,也覺得很恐怖。

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這名歹徒疑似早有預謀,因為2樓女廁外的監視器被破壞,扔到同層的男廁垃圾桶裡面,嫌犯逃逸時掉了手機回頭尋找,剛好被警方逮到。

警方調查,許姓嫌犯失業、情緒不穩,一開始謊稱是櫃姐欠父親1千萬,才會埋伏攻擊,但櫃姐表示雙方不認識,後來才改口說是想認識櫃姐,女廁內有安裝求救鈴,萬一真的發生意外,可按鈴嚇阻歹徒,現在百貨公司將會加強巡邏,保護員工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