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工人疑工安喪命 警追"假車禍"內幕

陳傳霆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隱瞞工安意外,企圖想逃避責任!屏東內埔警方接獲一處工地前發生車禍,19歲工人送醫不治,但調閱附近監視器調查後,赫然發現,這應該是一起工安意外,懷疑是工地業者擔心被停工,以車禍事故假象來誤導,職安中心前往現場勞檢,要求停工,目前這個案件,以工安意外以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來偵辦。

一輛白色的百萬名車,開到了醫院急診室,車上陸續下來好幾個人,通報後推出擔架,把後座受傷男子抬出來,但他送醫後傷重不治,14號時,警方接獲這一起報案,是說男子在工地前出車禍了,但調監視器畫面細查,竟發現這是一起工安意外,偽裝成車禍,懷疑包商業者怕被停工誤導警察。

調查人員在工地2樓陽台,找到疑似被清洗的血跡,也有工具掉到地面的痕跡,加上發生車禍的機車,以及死者身上的多處外傷顱內出血,種種跡證,都不像是交通事故,事件爆發後,工地業者低調表示,會對家屬負責,而職安中心也前往現場勞檢要求停工,現在依工安意外以及,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,將相關涉案五人移送,要維護死亡勞工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