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38萬開毒趴 嫌犯遭警循線逮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李姓婦人3月15日前往仁武區一間郵局提領現金,領完錢準備騎機車要離開時,因為機車座墊沒壓緊,遭到一名男子快動作搶走置物箱裡的包包,搶走了婦人提領的38萬元,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,發現搶匪行搶後隨即丟棄作案機車再換裝搭計程車逃離,儘管變裝躲避查緝,還是被警方循線追緝,在一家汽車旅館逮到,用搶來的錢找傳播妹開毒趴的劉姓搶匪。

穿著黃綠色外套的婦人來到郵局領錢,隨後穿了一身黑還戴墨鏡的男子也走進郵局,他假裝要辦事情,卻一直四處探望,就是在找下手目標,結果早他一步進郵局的婦人被盯上,提領完現金準備騎車離開時,守在外面的男子立刻走上前靠近,快動作的搶走置物箱裡的包包,搶走了婦人剛領的38萬現金。

3月15日高雄仁武區這起搶案,搶匪在中午12點光天化日之下行搶,搶完還變裝逃逸,想躲避警方的追緝,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在一家汽車旅館逮到23歲的劉姓搶匪,當下他正用搶來的錢找傳播妹開毒趴,而婦人被搶的包包被他丟棄在三民區一處草叢裡。

他跟警方供稱,因為欠賭債還,有缺錢買毒因此行搶,搶到的38萬元買毒還債開毒趴,花到只剩87000多元,這次婦人被搶,就因為她的機車座墊沒壓緊,讓搶匪有機可乘,警方提醒民眾,提領大筆現金,可以請警方協助護鈔,也要謹慎小心,才不會成為歹徒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