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毒梟來台操盤 警破1.5億海洛因磚

劉奕君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巡署和警方破獲市價高達1億5千萬的海洛因磚,還逮捕了1名泰國籍和1名台籍嫌犯,而且這一次查獲的76塊高純度海洛因磚通通來自泰國金三角地區,而且被抓的泰國籍主嫌是泰國毒梟核心成員,這個集團常常把毒品輸入台灣,這一次派了核心人員來監控,還是被警方掌握。

馬路上機車騎士被攔下來,還被左右包圍壓制在地,男子會被抓,原因都在他的包包裡面,保鮮膜包著是一塊300多公克的海洛因磚,市價將近200萬,海巡署接獲情資,東南亞毒梟用進口椰子名義,走私毒品來台灣,派出緝毒犬果然找到了。

主嫌是他,38歲的泰國籍男子,入境資料顯示,他在泰國當地是職業軍人,這一次持觀光簽證來台,但其實他是販毒集團高層,泰國金三角販毒集團因為好幾次大宗海洛因走私,都被台灣檢警掌握,懷疑有人洩密,還特地派出集團幹部來台灣監督交易。

泰國主嫌還有台灣籍的嫌犯這一次一起被抓,也總共被檢警找出76塊海洛因磚,市價1億5千萬,還好及時攔截,沒讓毒品在台灣繼續氾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