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區追逐逼車 2和欣客運擦撞乘客驚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昨(22)日晚上11點多,兩輛和欣客運在台南市區追車逼車,在行經西門路跟和緯路口時,兩部車因此發生擦撞,讓車上的乘客一路驚嚇還無法安全抵達目的地,有女乘客因為趕時間,緊急請家人來接送,有的只能現場無奈等候,只是,一個個都覺得離譜,兩位駕駛長怎能這樣不顧乘客安全!

乘客無奈抱怨,駕駛長不斷道歉,就因為發生擦撞,不得不停車處理,女乘客等不下去,緊急請家人來接送,駕駛長說有人說故意撞他的車,對方竟然還是同公司的同事,兩輛和欣客運,晚上11點30分左右,在台南市區追車逼車,結果行經西門路跟和緯路口時,兩輛車發生擦撞,有乘客把事件PO網,說駕駛長這樣不顧乘客安全,還有誰敢搭呢?

和欣客運表示,造成乘客的困擾很抱歉,為何駕駛長會互相追逐,甚至還故意衝撞,和欣客運還在了解,只是這樣可能危及車上乘客,以及其他人車安全的行為,不但傷了公司形象,也讓乘客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