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散步嬉鬧 女子意外"墜入愛河"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愛河今(23)日凌晨驚傳有女子墜河意外,轄區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場時,一名男子用手機照明不斷的揮舞,告知員警他的女友掉下河裡了,警消人員隨即拋救生圈並架起梯子協助女子爬上岸,事後警方調查,原來這對情侶在愛河邊摘花嬉鬧,女子不慎掉進愛河,只是,民眾失足掉進愛河裡的,不到5個月就發生3起,有民眾認為岸邊的防護鐵鍊太低,容易讓人跨越,一不小心就會「墜入愛河」!

男子拿著手機照明求救,因為女友掉進愛河,警消搶時間救人,拋下岸邊的救生圈也架梯子,協助河裡的女子上岸,凌晨兩點多,這對情侶來到愛河邊散步,沒想到卻發生落水意外,為了摘花嬉鬧,女子卻失足掉進河裡,只是失足落水的不只這起,消防人員跳進河裡,上下合力把人救上岸。

這位60多歲的阿伯,河邊散步卻走到摔進河裡,因為腳麻掉進愛河,還有燈會期間有名遊客,自拍時也落水,來看看愛河邊,就有人說這防護鐵鍊似乎低了點,容易讓人跨越,走得太靠近一不小心,也會有墜河的危險,只是這樣的圍欄,全是為了美觀跟視野,警消人員提醒,來到愛河邊賞景,運動聊天或散步,不要太靠近圍欄,更不要跨越,以免增加「墜入愛河」的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