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虛跑給警察追 通緝犯裝暈被識破!

吳權原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想要逃避警察盤查,竟然假裝暈倒!桃園警方巡邏,一名男子見到警察就心虛逃跑,警方拔腿狂追、終於抓到人,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謊報身分證字號,甚至假裝暈倒、不配合調查,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最後靠著指紋辨識,發現他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將他逮捕歸案。

男子一見到女警,就往小巷子狂奔,女警一路狂追,終於將人攔下來,男子表示什麼也沒有做,但這樣心虛落跑的舉動太可疑,員警要拿他拿出證件,他說沒帶就連身分證字號也說不清,男子就是不配合盤查,警方決定使出人臉辨識系統,但下一秒男子竟然假裝昏倒,緊閉雙眼。

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,最後使出了指紋辨識,發現男子,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因為擔心被抓,才會見到警方,就拔腿狂奔,不過還好員警訓練有素,不僅體力好腦筋也動的快,最後將他逮捕歸案,也要釐清男子是否還有無涉及其他案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