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孕婦生產! 救護車連環撞釀5傷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今(24)日嘉義市一部載著孕婦準備到醫院生產的救護車,今(24)日上午9點多行經公明路與新生路口時,與一輛休旅車對撞,接著休旅車再追撞另一輛轎車,因為車速都不慢,撞擊力道不小,三輛車的車頭都毀損嚴重,而這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送醫,還好救護車上的孕婦只是擦傷,但是家屬卻嚇壞了。

救護車一路鳴笛,卻在經過路口時,跟一輛綠燈直行的休旅車對撞,接著休旅車再撞,對向一輛轎車,三輛車車頭都毀損嚴重,而救護車上載的,是一名要生產的孕婦,特搜跟消防隊獲報趕到,也緊急調派其他救護車支援,把孕婦抬出事故車火速送醫。

而撞車的救護車駕駛也受傷,上午9點多,嘉義市這輛救護車,載著要生產的孕婦要趕往醫院,沒想到行經公明路與新生路口時,發生撞車意外,還好孕婦只是皮肉傷,但是卻讓隨車的家屬嚇壞了。至於肇事責任,銀色休旅車雖然是綠燈直行,為何沒聽到鳴笛聲減速禮讓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