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廈門台商晚宴 韓國瑜:高雄睡30年

羅立芸 徐弋桓 許文男 報導  / 中國

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中國招商的行程將畫下句點,今(28)日中午就要回台,昨天在廈門最後一晚、他接受廈門台商協會招待,致詞時有感而發。韓國瑜說,當高雄市長3個月來,最有感的就是高雄市民開始出現光榮感,也感嘆,高雄明明有條件成為全台最有錢的城市,卻沉睡了30年這麼長的時間賺不到錢,難怪高雄市民笑不出來!

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中國拚經濟,廈門台商協會邀請他參加晚宴,自然也是得到場和大家搏感情,韓國瑜說,當了3個月的高雄市長,發現高雄市民開始覺得「我高雄人我驕傲」,也感嘆高雄明明有條件,成為全台最有錢的城市,現在卻是負債最多的城市。

只是,韓國瑜回高雄後就有硬仗要打,4月1日就要去議會接受質詢,預計民進黨團和時代力量會把質詢焦點放在國家主權、九二共識和一中問題,就看自稱「經濟100分、政治0分」的韓國瑜能不能順利接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