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深夜不平靜 接連爆發3鬥毆案

邱君萍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深夜不平靜,1個晚上接連3起械鬥案件!苓雅區2名外籍男子,酒後在超商外發生口角,超商店員好心勸架,卻被其中1名印度籍男子丟東西攻擊,店員隨即報警處理;另一起則是發生在前鎮區,飲料店員工爭風吃醋,相約談判卻發生械鬥,一群20多人路邊打成一團;另外,在三民區則是17名年輕人因為互看不順眼,大馬路上鬥毆,甚至還有人騎車直接衝撞期,居民嚇到報警處理。3起案件,警方都在3分鐘內,派出10多名警力趕到,火速控制現場。

超商店員氣沖沖,就因為勸架卻還被攻擊,鬧事的是2名外籍男子,酒後在超商外發生爭執,其中穿紅衣的印度籍男子,還被指控動手打人,面對記者詢問還裝傻,警方到場他一臉錯愕;事件發生在清晨4點多,高雄苓雅區。

再來到前鎮區,則是有械鬥事件,男子被打得倒地不起,另1個則是頭破血流,莫名其妙被打,就因為感情糾紛,20個人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趕到,連分局長都到場。

另外,在三民區也是鬥毆,現場一片混亂,機車倒地還有棍棒,17個人打成一團,一群年輕人打籃球,互看不順眼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就打起來。

1個晚上高雄3起街頭亂象,中央重視地方治安,讓警方壓力大,3起案件都在3分鐘內,出動10多名警力趕到,火速控制現場。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,維護居民深夜安寧,也展現拼治安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