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不怕?! 男子一週兩次無照酒駕被逮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嚴懲酒駕,立法院已經三讀修正通過,將加重酒駕酒駕罰則,不過,高雄一名42歲的朱姓男子還是不怕,這個星期兩度酒駕被抓,警方調閱資料發現,這名男子已經8次的酒駕記錄,儘管駕照也已被吊銷,男子就是惡習不改,這次又被送辦,恐怕不是罰錢就能了事了。

男騎士紅燈左轉,巡邏員警馬上追上去,男子被攔了下來,員警聞到了他身上的酒氣,當場被酒測被查到酒駕,酒測值還高達0.79毫克,而且幾天前他也是酒駕被抓,一個星期內被抓兩次,上一次的酒測值更高達到了0.90毫克。

男子隨即被帶回警局送辦,結果警方發現,他酒駕已經好幾次了,這名42歲的朱姓男子,當臨時工的他一天2000元的工資,幾乎都花在酒錢上,幾次來被抓都只是被罰錢,儘管駕照被吊銷了,還是惡性不改,這次連續兩次一起送辦,恐怕不是罰錢能了事了。

立法院已經三讀修正通過,將加重酒駕酒駕罰則,機車累犯第一次就重罰9萬,再犯就累計加罰,開車酒駕被抓第二次罰12萬,一樣以累計來罰款,警方表示全台警力強力查酒駕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