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急送女兒就醫 尾隨警車遭撞翻

陳凱生 莊明憲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縣一對陳姓夫妻上午開車載一歲多女兒外出,在車上,女兒突然全身抽搐,情況危急,這對夫妻求助警車幫忙開道,沒想到,經過十字路口時,跟在警車後面的陳姓夫妻座車,卻被另一輛轎車攔腰撞上,當場被撞到側翻,所幸最後一家人沒有大礙。

畫面中著急的陳姓男子,衝進新竹縣竹北市六家派出所求救,因為在他車上一歲多的女兒,突然全身抽搐,派出所員警立刻衝上警車,當前導車開道,協助送醫。

陳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和女兒,跟在警車後面,要送女兒去醫院急診,但就在經過自強北路和光明六路路口時,當時燈號是紅燈,警車先鳴警笛,順利通過,但後面的陳姓夫妻座車,卻被另一輛轎車攔腰撞上,陳姓夫妻座車當場被撞到側翻,所幸車禍的兩輛車上,大人小孩都只有輕微擦傷。

警車趕到醫院,媽媽抱著一歲多的女兒衝進急診室就醫,女兒經過急救,已經脫離危險,但這起車禍的事故責任,警方交通事故處理小組,還在調查釐清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