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匪追逐6公里 賊棄車仍難逃法網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有毒品跟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,昨(30)日開著從一家汽修廠偷來的車子趴趴走,警方獲報在一處路口發現他上前追捕,一路追逐了6公里,直到男子把車開進加油站,撞上一輛正在加油的遊覽車後又棄車逃逸,被警方追了一百多公尺後終於被追上,當場將人壓制逮捕。

警方發現白色贓車,隨即鳴笛追捕,開車男子一路加速,跟警方展開追逐,結果追到一處轉彎處時,警方要趁機攔車,開車男子踢下車上物品阻擾,接著車子開進加油站,撞上一輛加油中的遊覽車,男子隨即棄車逃逸,在加油站內跑給警察追,跑到連拖鞋都掉了,被追了100多公尺,最後高舉雙手投降,男子當場被壓制。

這名以幫廚為業的黃姓男子,有毒品跟竊盜前科,為了代步竟然就隨機偷車,連偷兩輛車,最後警匪在台南市區,路上追逐了6公里,被警方追上逮捕,身上被搜出毒品,被依竊盜毒品危害防治條例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