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鑽進巷弄躲追緝 毒犯成甕中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楠梓分局的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闖紅燈,上前攔查時,騎車男子立刻加速逃逸,警方隨即鳴笛追車,男子為了甩開警方一路闖紅燈還逆向,最後騎到自家門口,準備要停車落跑時,兩名追車員警飛撲壓制男子把人逮捕,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,身上藏有毒品才會心虛跑給警察追。

巡邏員警發現,男子騎車闖紅燈,立刻鳴笛追車,男子發現被追越騎越快,一路亂鑽亂竄,馬路上闖紅燈還逆向,警方一路追得驚險,男子小巷道裡鑽來鑽去,最後鑽到了自己家門口,警方剛好追上了,員警丟車一個飛撲,把男子當場壓制。

這名26歲的陳姓男子,原來是個毒品通緝犯,騎車違規心虛跑給警察追,高雄楠梓區這名通緝犯藏毒想跑,遇上熱血員警狂追,最後狼狽被逮。

另外高雄保大特勤中隊,也在路上追毒犯,毒犯開車加速落跑,特勤警方緊追在後,警匪路上驚險追逐,警方拚了命要逮人,最後毒犯車子失控,撞上中央分隔島,路上違規併排。毒犯遇上特勤警方,車上藏毒被抓包還酒駕,被依公共危險罪,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