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 消防役男寢室拉K抽搐昏倒

誇張! 消防役男寢室拉K抽搐昏倒 | 華視新聞
消防役男寢室拉K昏倒。(翻攝Google Map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烏來分隊一名26歲王姓消防役男,上月晚間偷偷在寢室吸食K他命,造成全身抽搐、意識不清,所幸送醫後恢復意識;該役男在消防員陪同下向警方自首,全案依法送交法院裁罰,並將該名役男記過2次,罰勤16小時

警方調查,王男有毒品前科,去年6月分發至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烏來分隊,擔任消防替代役,原本今年5月就可以退伍,卻在上月19日晚間10點多,在分隊寢室內吸食K他命,精神恍惚從床鋪跌落地板,身體抽搐、流鼻涕、意識不清,分隊人員發現連忙將他送醫。

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,王男被發現時,身旁發現有一玻璃盤,盤上有鐵板及白色不明粉末。經分隊主管詢問,王男坦承吸食K他命,後續依規定通報役政署,隨後第四大隊及烏來分隊人員即陪同王男向警方自首。

警方檢測其尿液,測出些微的藥物陽性反應,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第11之1條,全案依法送交法院裁罰,並經消防局考績委員會審議,將他記過2次、罰勤16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