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顆落石砸車! 中橫公路全面封閉

蔡慧君 尹智剛 陳知學 梁宏志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昨(18)日下午1點01分,花蓮秀林發生芮氏規模6.1強震,全台有17人受傷,台北兩棟大樓傾斜,在山區也有落石!當時有兩台車行經中橫公路,突然有大落石砸下來,一連三顆,好險沒有人受傷,隨後中橫公路太魯閣段也預警性封閉,一直要到19日上午8點再視巡查結果開放通行。

兩輛車行駛在中橫公路上,這時駕駛說:「有在搖是不是?」車子停下再繼續往前開,一塊大石頭突然掉了下來砸中擋風玻璃,接著第二顆第三顆也從山坡上滑落,還砸到車子碰了一下,石頭砸下來之後,手機的地震警報才響起,好險沒被落石砸到,真的好驚險。

中橫公路太魯閣到大禹嶺路段,因為強震後邊坡不穩定,18日晚上7點開始實施預警性封閉,要到19日上午8點再視巡查結果開放通行,民眾原走中橫現在改南橫,因為道路封閉只好改走其它路線。

因為地震,中橫公路大小落石不斷,為了安全這兩天開車經過附近一定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