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景! 混商大樓150台分離冷氣占滿陽台

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這冷氣牆奇景!在台南的民生路上有一棟住商混合大樓17樓高,一般都應該會裝中央空調,不過這棟樓卻是全部都裝分離式冷氣,從後面看,這片牆面有密密麻麻的冷氣機,超過150台,路過民眾看到拍照PO上網,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好像是一堆眼睛盯著看,還有人說,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一定會受不了。

騎車經過的停下來頭往上抬,視線移不下來,有手機的人拿起來拍,站在路邊討論起來,一整面牆上密密麻麻排列整齊,乍看有沒有很像一堆小眼睛,看的人頭皮發麻,這些都是分離式冷氣機,地點就在台南的民生路上,這一棟有17層樓高的住商混合大樓。

從後面看一台台冷氣機黑影,數量超過150台,網友拍照形容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肯定會受不了,有人也懷疑這樣不會很浪費電嗎,比起辦公大樓統一裝中央空調,分離式冷氣其實更省電,這片冷氣牆創造出來的視覺效果,也成為了當地的一個特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