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愛將趙嘉寶貪汙 逃亡5年墾丁落網

陳菊愛將趙嘉寶貪汙 逃亡5年墾丁落網 | 華視新聞
趙嘉寶因貪汙被判11年定讞,逃亡5年後今落網(資料照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的愛將趙嘉寶,2014年因貪污罪被判11年定讞,逃亡5年後,今(25)日終於在屏東落網,高雄市刑大目前已到屏東將趙嘉寶押回高雄,預計今日晚間移送高雄地檢署歸案。

趙嘉寶曾經擔任高雄市新聞處處長室機要秘書,以及世運基金會副執行長期間,因為承辦世運行銷招標案,收受廠商賄賂180萬,2014年被判刑11年定讞,通知他到案執行卻不理會,2015年6月發布通緝,沒想到通緝期間他多次被拍到四處趴趴走,甚至在臉書上PO文貼照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去年11月曾在質詢時點名包括趙嘉寶、葉海清、前立委李慶華等人,都因案未到案、未執行,黃國昌質疑「為什麼權貴可以在外面趴趴走?」,當時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,高雄檢警發現趙嘉寶的臉書內容後,已召集專案小組追緝趙嘉寶,不過黃國昌痛批:「等到媒體披露了、社會震動了,才追緝通緝犯」。

相關新聞:【陳菊愛將收賄被通緝 逍遙法外趴趴走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