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學生疑遭霸凌 家長控校方冷處理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有民意代表揭發,家長生氣投訴指控,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童,轉學後因為被同學看不順眼,遭到長期霸凌,不只四肢佈滿新傷舊傷,甚至被同學踢下體,家長生氣的說校方處理態度消極!但校方出面回應,說事發後很積極調查,絕對沒有冷處理。

男童腳上貼滿貼布,青一塊紫一塊,四肢布滿新舊傷,看起來真的好痛好痛,家長生氣指控,自己的兒子是五年級轉學生,因為被同學看不慣慘遭霸凌,更生氣的說校方冷處理態度消極。

男童家長指控,去年五月十七號,男童被3位同學追打,其中一名同學甚至拿拖鞋打他頭,反抗過程中不小心碰到另一名同學,同學生氣向代課老師告狀,老師一氣之下罰男童波比跳150下,造成男童雙腳疼痛,家長指控學校不當體罰。

同年九月十四號,男童和兩名同學,為了搶鉛筆盒爆發激烈拉扯,過程中男童被架住毆打,甚至被踢下體為了還原事發經過,師長還要求被害人上台重演,讓男童身心受創,面對家長指控,校方澄清事發後積極處理,也重啟調查,代課老師也已經解聘處分,雙方各說各話,但家長似乎還是不滿校方的處理方式,將要訴諸法律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