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場救人太緊張? 7旬勇伯心臟病發亡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里區,一棟民宅,這個月25日,發生火警,當時一名20多歲的先生,在二樓陽台求救,結果住隔壁的70歲伯伯看到,趕快回家搬長梯出來救人,最後順利把人救出,不過救人的70歲伯伯,當時沒有顧慮自己身體不舒服,救援結束後居然心臟病發,送醫不治,但家人對於他英勇救人,引以為榮。

民宅二樓,陷入火海,消防隊到場急忙救火,原本有一名20歲先生,一度受困在二樓陽台,是住隔壁穿藍綠色衣服的70歲阿伯,第一時間發現,趕快跑回家搬長梯來救援,沒想到,雖然順利救了人,不過阿伯卻突然,心臟病發送醫不治。

民宅監視器拍下阿伯的最後身影,當時他發現隔壁起火,跑出來察看,那時他疑似就身體不適,手撫著胸口,但他不是顧著自己,而是把救人擺第一,不但搬長梯還拉水管出來救火,阿伯救了人自己卻因為心臟病發死亡,事發突然家人都很不捨,但他熱心助人的精神,讓家人引以為榮,也相當令人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