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傳安親班暴力 老師疑踹男童出氣

李文彬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1家安親班老師被男童家長指控,因為男童忘了帶毛筆跟作業簿,沒辦法在安親班裡寫完作業,結果安親班老師一氣之下,就踹男童出氣,膝蓋周圍瘀青,目前教育局將前往蒐證,若查證屬實,老師必須徹照,停業5年。

一雙瘦弱的腿上好幾個地方都是瘀青,膝蓋周圍青一塊紫一塊,傷成這樣動手的竟然是安親班老師。學生家長說,「我自己都不捨得這樣對待我的小孩,然後為什麼補習班、你老師,你為什麼為人師長 可以做這種動作?」

因為忘了帶毛筆跟本子,所以沒辦法在安親班寫完作業,媽媽指控,只是因為這樣,自己的心肝寶貝,就被安親班老師猛踹,讓她無法接受。學生家長表示,「他不是用手打,他是用腳踹,那我會覺得說,你今天你把我兒子當什麼?當沙包嗎?你為什麼要這樣狠狠的踹我的小朋友?」

回到家,媽媽發現小朋友不對勁,到安親班對質,還被老師嗆聲,學生家長說:「老師還跟我說,我還穿那雙鞋子踹你的兒子,你知道當媽我作何感想?」

媽媽又惱又怒,找上警察跟教育處討公道,金門縣政府教育處處長羅德水回應,「會會同社會處跟警察局一起去會勘,做一個調查。」教育處將會到安親班蒐證,要是查證屬實,安親班最重將面臨被撤照的處份,老師5年內也不得從事教育相關的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