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命! 1男1女闖15樓遮雨棚拍照

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是玩命拍照!台中一棟高15層樓的大樓,頂樓出現一男一女帶著單眼相機拍照,男的站在半圓型的遮雨棚上,走來走去,附近大樓民眾目擊,拍下整個危險過程,不久之前,隔壁的百貨公司也被攝影團隊闖進21樓頂樓拍照,出現玩命拍照客,警方表示,這樣的行為觸犯侵入住宅罪,萬一摔下來壓到人,還會吃上過失傷害或致死罪名。

高樓頂,一男一女在半圓形的遮雨棚上,男的走來走去,女的看起來則像是坐著,他們在頂樓拍照,有備而來,這一拍拍了至少半小時,樓高15層樓,萬一摔下來,前面是車水馬龍的台中西區美村路,後面是大樓車道出入口中美街,難道大樓沒人發現有人跑到頂樓玩命拍照嗎?

管理員回應表示,沒看到,應該是跟人一起搭電梯混進去的,看到會報警。大樓管理員則回應,訪客進來都要憑證件換電梯磁卡,如果不是內部辦公人員,懷疑是外人私闖混進電梯。

旁邊的百貨公司,不久前也有攝影團隊私闖到21樓頂樓,危險拍照,當時業者怒告這些人。台中西區高樓多,頂樓近來成為玩命拍照客取景地點,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闖入,是侵入住宅罪,不幸掉下來壓到人,可會吃上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罪,高空美景也許帶來吸睛的照片,不過一旦失足,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