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追求不成 嫌桃園擄女老師躲南投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吳權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桃園安親班女老師,疑似拒絕一名李姓木工追求,竟然被對方強押上車擄走,載到南投一間汽車旅館,女老師趁嫌犯睡著,傳訊息給親友求救,警方隨即派人到汽車旅館,救出被害人,嫌犯供稱,女老師跟他有借貸關係,只是要談債務問題,不過警方在現場、還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。

晚上十點多,派出所大門外,爸爸帶著家人慌慌張張的到派出所,因為他的女兒是安親班老師,但出門上班後,到晚上應該回家的時間,沒回家手機也關機都連絡不上,警方才在做筆錄就確定人被擄走了,因為家人在派出所內就收到求救簡訊,她被擄在南投汽車旅館,警方立刻通報抓人。

被擄走的安親班老師32歲,是單親媽媽有兩個小孩,8日上午11點要去上班時,被人強押上車,從桃園載到南投這間汽車旅館,晚上7點30分入住,直到5月9號凌晨12點20分,女老師趁嫌犯睡著,傳訊息給親友求救。

女老師告訴警方,曾經跟嫌犯借錢120萬,而嫌犯有意追求,不過她沒有答應,擄人的李姓嫌犯31歲,做木工,他則是供稱,認識被害人很久了,找被害人是要談債務問題,幸好,被害的女老師機警,趁嫌犯熟睡,傳訊息對外求救,才沒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