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炸彈包裹引爆! 設計公司老闆命危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驚傳炸彈包裹!鼓山區一家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15日收到包裹,拆開時突然爆炸,爆炸威力把2樓窗戶和1樓大門玻璃震碎,老闆全身高達60%,2-3度灼傷,緊急送醫,有生命危險,警方研判,包裹炸彈客就是衝著被害人來的,兩人疑似有糾紛,最新消息是嫌犯已經在汐止落網。

15日中午12點多,高雄市鼓山區民康街一家設計公司發生爆炸,轟然巨響後濃煙散出,一、二樓玻璃被爆炸威力震碎,左鄰右舍嚇壞了趕緊報案,屋內牆壁好多燒灼後的痕跡、一片凌亂,消防人員將屋內的傷者救出,送醫搶救。

53歲的馮姓老闆,全身60%2-3度灼傷,有生命危險,根據警方調查,老闆在一早收到紙箱包裹,中午一打開後就發生爆炸,強大威力足以致人於死,研判這名包裹炸彈客,是衝著被害人而來,可能有糾紛或仇恨,戴姓主嫌已經在汐止落網,警方傳喚另一名女子到案,持續釐清整起案件的背後動機,才願意對外界做進一步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