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玩命接送巴士! 板凳載老人還超載

【晚間搶先報】玩命接送巴士! 板凳載老人還超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玩命接送巴士! 板凳載老人還超載】

中部一間知名連鎖健康集團,被人投訴使用沒有安全設備的廂型車接送老人復健,讓老人家克難的坐在小板凳和折疊椅上,一車塞了5、6個人非常危險。集團澄清,拍到的廂型車是復健診所的車,而診所的經理則是說會盡快改善。

【沙鹿茶館槍響 滿地彈殼還波及路邊車】

台中沙鹿發生槍擊案,造成1死2傷!兩名槍手拿著長短槍,朝一名在茶館門口講電話的30歲史姓男子,男子躲進茶館裡,槍手跟進去開槍,男子身中多槍,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。當時一對夫妻帶著女兒去茶館吃飯,無辜被波及,先生被玻璃碎片割傷,妻子疑似被子彈打中,所幸夫妻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兩名槍手留下26顆彈殼和一個彈匣,犯案後搭上接應車輛逃逸,警方在案發4公里外的山區公墓旁找到車,但車體已經被燃燒破壞。

【台南民宅大火1死 疑醫學系畢業女兒縱火】

幾天前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棟三樓透天厝凌晨起火,54歲的劉姓男屋主葬身火窟,女主人跟兒子被救出,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火災意外,但是,火場鑑識員發現一樓客廳有汽油跡象,研判是人為縱火,追查發現27歲的女兒事發前曾到加油站買了17公升的汽油,回到家後不久就發生火災,確認她涉嫌縱火謀殺父親,目前已經被羈押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