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幼兒園"被懲處" 女童遭師"別針戳手"

楊宗穎 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誇張的幼兒園!有家長控訴,5歲女兒在台中西屯區一間幼兒園被別針刺傷,而且下手的還是老師!這名老師刺了女童15下,家長氣得帶孩子去驗傷。進一步調查還發現這名被指控虐童的老師,竟然不是合格的教保員,另外園方也違規超收兒童。僅管這名老師後來有下跪道歉,但還是被解雇,台中市教育局也將對幼兒園進行開罰。

細嫩的小手上,明顯的看到一個個紅色的小傷口,這些都是被老師拿別針戳傷的,台中一名媽媽在網路PO文,說5歲女兒在幼兒園被老師懲處,這方式竟然是用別針戳小朋友的手,而且針針見血,家人好生氣,因為這不但造成了女童外傷心理也受到創傷,更讓家人生氣的是一開始老師還不肯認錯,不過就在記者會的過程中,幼兒園園長和老師也來到現場,就算下跪道歉,女童媽媽還是氣憤難消,而園長也再次表示已經對老師進行懲處,但教育局進一步調查發現,這名不當體罰兒童的老師,竟然不是合格的教保員,教育局點出4項缺失,接下來也會對幼兒園進行開罰,但對於小朋友的傷害已經造成,現在家長也不排除會提告,也希望不要再有小孩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