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碼頭散步 祖孫墜淡海1死1傷

黃佩華 何孟倫 李明威 張之晴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淡水的海關碼頭因為防護牆不高,很多人都會跨過去,踩踩水清涼一下,但昨(21)日晚間發生落水意外!57歲的阿嬤帶著11歲的孫子在河岸邊散步,疑似是踩空掉了下去,警消趕到現場,迅速把兩人救上岸,但阿嬤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,孫子則是受到輕傷,也受到不小驚嚇。

一對祖孫在河岸散步卻突然大喊救命,路人一看發現,他們兩人已經在水裡載浮載沉!雖然警消趕到現場,迅速把兩人救上岸,但阿嬤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,孫子則是受到輕傷。

男童的阿公已經過世,爸爸在服刑而媽媽沒跟他們住一起,平時都是阿嬤陪孫子,現在阿嬤突然走了,男童頓失依靠。祖孫散步的碼頭防護牆很低,地磚也破損造成高低落差,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,視線昏暗,初步研判可能是不小心從40公分高的台階跌進水裡,而詳細原因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