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民宅惡火 2小兄弟救出送醫不治

黃佩華 劉俊男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高樹鄉這場火警,造成一對才四歲跟六歲的小兄弟葬身火窟!案發當時,睡著的爸爸被濃煙嗆醒,先衝出門找太太幫忙,沒想到一起把孩子救出來的時候,小兄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還是沒辦法救回來,到底火警怎麼發生的?檢警不排除是小孩玩火。

警消冒險爬上屋頂灑水灌救,但火滅了卻沒能救回兩條寶貴生命!擔架上的是四歲和六歲的小兄弟,沒有生命跡象、送醫還是回天乏術。義大醫院急診主治醫師羅英哲表示,臉部、口鼻、四肢都有燻黑,跟皮膚攣縮的現象。22日的晚上八點,屏東縣高樹鄉的平房冒煙起火,睡夢中的爸爸驚醒,衝出去找太太回來幫忙,雖然破壞鐵窗把孩子救出火場,還是來不及。

哥哥笑得很開心,咬奶嘴的弟弟就跟在後面,小兄弟很活潑,很黏彼此,一場火災卻也同時帶走了他們,爸爸看著已經燒黑的家,傷心又自責,雖然生活不好過,但爸媽一切都以孩子為優先,火災卻讓他們天人永隔。

檢警重回現場勘驗,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客廳,加上小兄弟被救出的時候,不只有吸入性嗆傷,正面也有被燒傷,所以不排除有可能是小孩玩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