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天降榔頭砸破窗 玻璃劃傷5歲女童

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降大榔頭,還差點砸中人!新北市一名媽媽開車載女兒,沒想到突然轟的一聲,後座的女兒開始大哭,媽媽立刻把車靠邊停下來,一看才發現,竟然有把榔頭砸破天窗,玻璃碎片還畫傷了女兒的腿!到底榔頭怎麼從天而降的?

行車紀錄器記錄下,休旅車在新北市板橋民族路上,直直往前開,突然一聲轟然巨響!媽媽邊開車還要邊安撫後座的女兒,靠邊停好後才下車查看,車頂已經破了個大洞,後座腳踏墊莫名出現一把沒有握柄的榔頭!

當事人呂小姐:「差五公分就砸到女兒了!腳有被劃傷」,媽媽開車要載女兒上才藝班,開在內側車道,突然碰的好大一聲,右方工地的榔頭,竟然從握柄上脫落,掉下來砸破休旅車的天窗!當事人呂小姐:「工地的掉下來的!真的很離譜!」

雖然工地人員已經道歉也承諾會負責,但榔頭怎麼會從天而降?新北市勞工局如果沒有把高處的物品固定好,最高可罰30萬元!新北市工務局也回應,如果工地確定有公安疑慮,可依建築法開罰,除了處分建築師、營造廠,各一萬八千元罰鍰,同時會勒令停工。受到驚嚇的當事人也能提出業務過失傷害的告訴,要求民事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