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已婚教官 與中國交換生交往?

陳孟萱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大學已婚教官,疑似因為負責管理學校宿舍,牽扯上來自中國的交換生,兩個人被拍到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,摸大腿還摟摟抱抱,舉止親密,議員拿影片在市議會總質詢爆料,懷疑國防機密遭外洩,市長柯文哲當場比出砍人動作,北市教育局表示,學校正在進行調查,而這名教官目前照常上班。

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,一男一女親暱的一起坐著,男的手摸上女生大腿,接下來,大庭廣眾下,兩個人頭靠著頭,摟摟抱抱,議員拿這段影片爆料,表示「男的是已婚的大學教官,女生則是中國交換學生,已婚教官利用管理宿舍的身分,偷吃女學生。」

議員的這段質詢,市長柯文哲聽得一臉凝重,還向一旁的教育局官員比出砍人手勢,議員質疑軍事情報,恐怕會因此流入,中國交換學生的手裡。

市議員林瑞圖:「為什麼會洩漏國防機密,因為他的官階是中校,還帶到台東去,台東那邊有潛艇基地,還帶到左營去。」,兩人出遊恰巧都是軍事要地,國安恐怕出現漏洞,教育局表示,學校正進行調查,目前這名教官沒有請假,照常上班否認一切指控,是否懲處,最後由教育部軍事人評會做裁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