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年少成名壓力大 "麥克風小天王"染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麥克風小天王」蘇友謙15歲時靠著自創行動麥克風品牌在網路熱賣10萬支,成為億萬富翁,不過今(4)日他在臉書開直播,說有事情要宣布,接著就到警局自首吸食毒品K他命,表示是因為壓力太大。其實現在才19歲的他,年紀輕輕就暴紅、高收入,跟同齡孩子有著不一樣遭遇及生活,也讓他迷失了自己。

鏡頭中的「麥克風小天王」蘇友謙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用手機開直播,竟然是要到派出所,自首染上吸毒拉K,坦承是因為壓力過大才會碰毒品,警方第一次遇到自首還直播的網拍紅人,也覺得錯愕。

靠著臉書賣卡拉OK麥克風,找知名藝人代言,號稱財產破億的蘇友謙,當初會爆紅就是因為2016年的一則查稅新聞,意外查出當年只有15歲的他,年收入千萬元,追補稅金及罰款就要75萬元,現在還開行銷公司,教大家如何將東西賣出去。

年紀輕輕只有19歲的他,就擁有高收入跟高知名度,這樣的背景讓他迷失,雖然他向警方自首,但昔日麥克風小天王,陷入吸毒惡習,還是令不少追隨他的網友感到很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