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火速捐60萬!鄭聚然:願喊一聲爸

館長火速捐60萬!鄭聚然:願喊一聲爸 | 華視新聞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(左)槓上苗栗縣議員鄭聚然(右)。(資料畫面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因「誰給錢就是爸媽」和「館長」陳之漢槓上。館長5日PO出轉帳明細證明自己已捐60萬給南庄國中,鄭聚然6日也回應,將會信守承諾叫館長一聲爸,他更加碼喊價要館長捐100萬給南庄國小,「叫爺爺也沒關係」。

館長火速慨捐60萬 議員:感受到誠意

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公開表示,「不管什麼統戰、誰給錢就是爸媽」,引發軒然大波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痛批鄭是「賣國賊」,嗆聲說要給鄭聚然10萬元,讓他叫3天爸爸來聽。鄭聚然也趁機反擊,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,就願意代表性叫一聲爸。

沒想到館長神速在5月底簽署捐款文件,嗆說「爸不用叫了、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」。6月5日款項確實轉出後,館長在臉書PO出明細證明捐款。而鄭聚然6日接受《自由時報》訪問時對此回應表示,「感受到館長誠意」,將會信守承諾叫館長一聲爸。

議員喊捐百萬 「叫爺爺」也可以!

但鄭聚然更進一步加碼喊價,希望館長再捐100萬給南庄國小,「叫爺爺也沒關係」。他強調自己是為了弱勢學童發聲,如果館長這麼在乎稱呼,只要能讓館長高興,他也甘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