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女遭BB彈攻擊 警逮17歲槍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發生在台北北投的射傷女學生案件,警方抓到17歲的槍手,他聲稱是要幫朋友討債才會犯案,受傷的國中女學生當時在上學途中,被一名男子尾隨,對方拿出瓦斯槍發射BB彈朝女學生攻擊,導致她臉頰受傷,女學生爸爸說前妻有2千萬債務,懷疑有可能是因此被攻擊。

被害女學生的爸爸終於鬆了口氣,一開始還以為女兒遭到隨機攻擊,最後警方抓到,朝女兒射擊BB彈的17歲槍手,案情有了新進展。4日清晨6點多,穿綠色外套戴口罩的嫌犯在女學生家門附近徘徊滑手機,等到女學生出門上學,就一路尾隨,還拿出瓦斯槍,往前衝,對著女學生的臉,射擊BB彈,讓女學生嚇到向路人求救。

原來是和前妻的2千萬債務有關係,這讓女學生的爸爸很生氣,而警方抓到,開槍的17歲吳姓少年,他供稱是女學生的媽媽欠債不還,他替朋友出面教訓。不過警方懷疑,這可能有暴力討債集團在背後操作。

債主為了要錢,之前就多次出現在國中女學生家附近,這一次更誇張還射擊BB彈,讓女學生受傷,這舉動也引起附近住戶恐慌,警方表示,會請女學生的媽媽到案說明,也會持續深入追查,槍手背後到底是誰在操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