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好友結伴遊神山瀑布 2男大生溺水亡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霧台鄉神山瀑布傳出溺水意外!2名男大生跟高中同學共6個人從台南騎機車到霧台鄉遊玩,2名男大生當下跟其他同學分散走,結果卻在溪流落差處雙雙溺水,現場民眾發現後趕緊將2個人救起,然而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霧台鄉鄉長表示,神山瀑布下游溪流有高低落差,一不注意就會直接從平緩處跌到深水區,因此屬於危險海域完全禁止戲水。

搜救人員陸續救起溺水的2名男大生,然而送醫後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整個搶救的過程很艱辛,這個地點就在屏東縣霧台鄉神山瀑布,兩名男大生跟高中同學共6個人,從台南騎機車到霧台鄉遊玩,兩個人當下跟其他同學分散走,沒想到卻在溪流雙雙溺斃。

其實這個神山瀑布常有遊客來這裡遊玩,但是霧台鄉鄉長表示,神山瀑布下游溪流有高低落差,很容易就會從平緩處跌到深水區,所以這個地方屬於危險海域,時不時就會傳出溺水意外,2年前也有一名大學生溺斃,這個神山瀑布早就公告禁止戲水,入口都設有禁止標誌。消防隊也呼籲,千萬不要私自闖入戲水,這個美麗的神山瀑布,現場其實危機四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