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脅砍侯友宜姪女手指 嫌犯對警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有人打1999市民熱線,恐嚇說要砍掉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的三根手指,警方追查發現,打電話的男子住在新北市永和,而他一度情緒失控對上門的警方嗆聲,律師說濫用1999市民專線,已經觸犯社維法可開罰,恐嚇罪也會有刑事責任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透過聲明感謝警方處理,讓事情快速落幕。

對著前來的員警咆哮,這名情緒失控的男子,是社區的頭痛人物,常常因為心情不好,就罵鄰居丟東西,讓住戶們都很頭痛,得和里里長蔡綉花,這名男子心情不好時,不但騷擾鄰居,甚至還會打市民專線1999,恐嚇說要砍下侯友宜姪女的手指,這言論讓警方不敢大意,特地上門要求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調查。

男子看到員警找上門,不但拒絕開門,還隔著窗戶嗆聲,最後才妥協乖乖配合下樓,而律師也說,打市民專線恐嚇新北市市長,這舉動已經觸犯恐嚇罪還有社維法,不只要罰錢,還涉及刑事責任,而新北市市長侯友宜,則是態度低調發聲明,交由警方處理,不希望讓事情越演越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