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選手動粗遭PO網 教練出面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體操隊之前到泰國芭達雅參加「第17屆亞洲青年藝術體操錦標賽」,但是卻有人拍下帶隊的教練體罰選手團員的畫面,認為是不當管教,而體操協會跟這名被指控的教練,一起出面道歉,雖然選手和家長也都發聲明,表示體諒不責怪,但這名教練還是遭到懲處。

深深一鞠躬,對外界還有選手家長道歉,穿黑色衣服的郭姓女教練,負責帶5名中華隊選手參加亞洲青年藝術體操錦標賽,卻被民眾拍下疑似不當管教的畫面,選手在太陽下跑步進行訓練,突然停下來,原來是教練把他們叫住,接著這名教練居然輪流對5位選手動手,還對另外1名選手揮了好幾個巴掌,這讓拍下的民眾PO上網,質疑管教過當。

中華民國體操協會副理事長李振興表示,「郭教練從世大運回來以後,我們要她寫悔過書,然後她禁賽中華代表隊教練一年以及全國韻律體操比賽一年,我們就這樣做一個決議的處分」,事後家長和選手,寫下聲明,表示理解教練求好心切,教練自己也直說後悔,說是一時心急才會動手,表示願意接受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